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金地集团东南区域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4-08    点击次数:

“梦想筑就未来

金地东南区域2018『鸿鹄计划』校园招聘

趁着青春正好,带着内心热忱;

朝心之所向,加入2018金地校招!

与金地一同用爱转出精彩;

用梦想铸就未来!

 

宣讲会时间:2018424

宣讲会地点: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网申地址hr.gemdale.com(搜索东南区域-鸿鹄计划)

网申截止时间201842509:00

 

扫描二维码关注2018校园招聘实时动态!

说明:C:\Users\CHENGY~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1752827632003297.jpg

扫描二维码,加入金地2018校园招聘微信交流群

说明:C:\Users\CHENGY~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5452963199912173.jpg

一、关于金地集团

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TOP10

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

A股上市房企综合实力TOP506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1993年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目前的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项目覆盖全国7大区域,42座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5座核心城市,8个项目。

2017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额约1408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766万平方米;截至2016年末,土地储备约2950万平方米,总资产约1536亿元人民币,净资产约374亿元人民币。

金地以“科学筑家”为使命,为中国超过39万户家庭提供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褐石”、“名仕”、“格林”、“风华”、“未来”、“天境”、“世家”、“社区商业”、峯汇9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以及“Life智能家”、“Life优享家”、“五心精装家”、“360°健康家”、“极公寓”与“优品宅”创新户型等一系列通用标准化研发成果,全面引领人本生活。

金地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等多项殊荣,并于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TOP10。未来,金地将向“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

二、关于金地集团东南区域

金地集团东南区域地产公司,是金地集团全资子公司。2007年携自在城落子杭州,2011年底正式成立东南区域地产公司,以雄厚筑家实力,在浙江省展开全面布局之势。2017年,响应集团“深耕广拓”年度主题,东南区域坚持“提质增效,铸能致远”,首入温州,完善浙南版图;成立嘉兴公司,推进环沪拓展;持续落子杭甬金绍,巩固省内布局;战略性进入南昌,实现跨省发展;代建福州平潭项目,突破福建、开拓创新业务。三省八城的布局,突破400亿的土地储备,为金地东南区域公司后续快速发展构筑了坚实的基础。

三、关于鸿鹄计划

金地集团坚信:“树人重于树楼”,并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看得见员工的需求,看得见员工的成长,看得见员工贡献的组织,以科学的观念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这是金地“以人为本”的承诺,更是金地百年常青的基石。

“鸿鹄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营销类储备干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金地集团独具特色的帮助大学生成长、培养地产精英的人才发展计划。

“鸿鹄计划”是行业内唯一培养周期长达三年的校招生培养计划,从职业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三大培养阶段7个赛马点来锻造高素质、精专业、善管理的营销精英人才。系列的课程培训、行动学习、小组研讨、高管沟通、职业面谈、素质测评等途径,配合科学的考核选拔体系,保障每一个进入“鸿鹄计划”的同学都能取得职业生涯的更快发展。

四、招聘职位:

东南区域职位:

岗位

工作地点

数量

营销管培生

浙江省

30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现场宣讲会 → 网上测评 → 群面 → HR面试 → 专业面试 →终面 → 录用通知 →签订协议书

温馨提示:

1. 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关注邮件与短信通知;

2. 参加面试时请着正装、携带个人简历。

 

感谢大家对金地集团的关注,2018届校园招聘,让我们用梦想筑就未来!

登录校招网址:http://hr.gemdale.com/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