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次数:

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认识德威

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名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在原宁波德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现已改名为浙江德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基础上,于20053月分立而成的专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注册资金5000万元,从业人员二百多人。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格,是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BIM咨询、PPP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工程财务分析评价、项目后评估、建议书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评估咨询、招标代理、工程投资概预结算(竣工财务决算)编审、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工程投资咨询等业务的专营机构。目前,德威已形成规模化、多元化服务功能且结构更加合理的专业技术队伍,拥有资深造价师、注册造价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香港测量师等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近60名,具有高级专业职称30余人。我们以多元化的服务功能体系、较为齐备的执业资质和拥有的执业规模和专业水平等综合实力,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招募岗位及人数

德威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了2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土建(含装修)、安装、市政(含水利、交通)、园林(仿古建筑)等多个专业,德威诚挚邀请你们加入。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待遇

工程招标代理

(政府采购)

2

造价、工管、土木等相关专业

1、第一年收入(含福利)6-7万,另外有第一年的补充养老保险(五年后领取)10000元左右

2、第二年待遇较第一年增加10000元,入职一年半进入考核期,通过后收入产生质变

3、通过师傅传帮带、专项培训、继续教育培训、一年半考核期等人才培养计划,给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咨询员-项目经理-项目主管-部门经理助理-部门经理)

安装造价咨询员

6

造价、安装、建环、给排水、暖通、设备、工管、土木等相关专业

市政(含水利、交通)造价咨询员

4

造价、土木、市政、道桥、交通工程、工管等相关专业

园林(仿古建筑)

造价咨询员

3

造价、园林、绿化、工管、土木等相关专业

招募流程

投递简历   有意向就业的学生请提交正式的含照片的简历(以“投递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可实习时间段”命名)至邮箱724751662@qq.com联系电话:0574-87092043

面  试     你将跟我们的公司领导层有一次对话,你不仅会从他那儿更详细地了解德威,亦会得到一些有用的职业建议。

实  习    拿到offer之前,你将在我们公司进行为期至少一个月的实习。

签订三方   实习满一个月你可以提出入职申请,通过考核,我们将与你签订三方协议。

     等你拿到毕业证之后,我们会与你签订劳动合同,意味着你将正式成为德威的一员。

实习待遇

1、实习期间德威为每一位实习生配备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指导老师进行跟踪指导,无论你对专业知识、职场心态转换、企业文化、交友娱乐等哪方面存在疑惑,都能得到指导老师及师兄师姐们耐心的解答;

2、实习期间每个月给予适量餐补;

3、德威为家和学校均不在宁波的实习生就业实习第一个月提供免费住宿待遇。

招募须知

1、应聘者应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德威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邮箱投递:将简历以“投递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可实习时间段”为标题投递至邮箱724751662@qq.com

3、公司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6楼;

4、联系人及电话:张增   0574-87092043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