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上海家树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次数:

上海家树源自浙江、长在上海,是一家具有建筑、装饰、市政与境外经营资质的民营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20017月创立以来,家树不求规模、不受诱惑、不怕寂寞,矢志不渝地追求品质,成长模式别具一格,企业文化特色鲜明。2007年起公司年年名列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三十强,荣获20102012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2014年跻身中国承包商80强。工程品质驰名长三角、享誉华东地区,是万科集团的A级总包战略合作伙伴,旭辉集团总对总战略之一。

转型升级、延伸发展,家树在浙江嘉兴创立万家兴装配式建筑研发生产基地,装饰、设计、园林景观、市政、机械租赁等实体顺势推进,一个信息化、工业化、大总包的现代建造集团正脱颖而出。

2017422日,家树与绍兴文理学院隆重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家树同时成为绍兴文理学院的教育实验基地与研究生培养基地。优势在互补中生长,智慧在共享中升华,家树与绍兴文理学院同心打造产学研紧密联合体,携手开启中国智造建筑1.0

招聘职位(共171个)

发展方向

岗位分布

人数

适宜专业

人力资源

总部、子公司

3

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

文化建设

总部、子公司

3

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等

法务合约

总部、子公司

3

法学、工商管理等

会计

总部、子公司

6

会计学、金融学专业等

财务

生产中心、子公司、总部

15

会计、财务管理等

信息管理

总部

6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工程等

经营专员

总部

3

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

物资保管

生产中心

12

材料学

设备管理员

子公司

3

机电专业

工程技术

生产中心、子公司、总部

15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建筑施工

生产中心

36

工程质量

生产中心、总部

12

工程安全

生产中心、总部

12

资料员

生产中心

12

PC质检

万家兴(子公司)

12

PC外场管理

万家兴(子公司)

6

工程成本

生产中心、总部

12

工程造价等

联系方式: E-mail:shjsrenwenbu@163.com 联系电话:021-24286988  13681763725 (邹小姐)

         网址:www.shjiashu.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2638300

☆相关说明

1. 实习期补贴:本科生未毕业100/天,毕业三个月3600/月。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协议,本科生实习期满评估合格且取得毕业证书后签订两年以上劳动合同。

2. 签约起薪:本科4500/月,实行年薪制,绩效考核优良的另予奖励(最高可达25%)。

3. 考勤:每周单休,春节放假两周以上。

4. 保险:录用签约的,按上海市标准缴纳“五险”。

5. 食宿:免费提供单身两人一间、已婚一人一间的标准间住宿,卫生设施齐全;员工食堂就餐,目前每餐9元左右。

6. 档案需委托原籍人才中心保管,至取得上海市“人才引进积分”时可转入;公司所属员工宿舍已于2019年被区公安部门批准为“家树人才公寓”,可为签约毕业生办理上海市长期居住证。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