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次数: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1.中天控股简介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控股”)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全产业链支撑为三大主营业务格局的大型企业集团。2018年,中天控股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1100亿元,在“中国建筑业竞争力”排行榜中位列民营建筑企业第1位。

中国500强企业、民营百强企业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全国质量奖单位                           中华慈善奖企业

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中天城轨简介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分公司(简称中天城轨),是中天集团下属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专业公司,具有市政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作为集团重要的拓展领域,中天城轨目前拥有10套性能优异的盾构施工设备,固定资产超6亿元。中天城轨还拥有一支技术成熟、经验丰富、热情饱满的优秀建设队伍,有十多年的车站及盾构施工和管理经验,熟练掌握各类地质条件下的盾构施工技术。

中天城轨始终秉承集团“诚信、品质、砺新、敬责”的核心理念,倡导“每建必优、品质为先”的质量方针,坚持走持续健康的发展之路。公司先后完成了广州地铁、东莞地铁、深圳地铁、杭州地铁等多个重大隧道施工项目,赢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中天城轨自成立以来,以“品牌中天”为企业目标,以“真心缔造美好家园”为企业使命,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实现行业领先而不懈努力,愿为各地城市轨道及相关领域的建设贡献力量。

我们致力于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员工队伍素质,为员工全方面发展提供职业通道。我们也努力营造家园文化氛围,不断完善公司文化体系,打造富有激情、富有活力、富有创造力的企业文化。

 

二、岗位介绍

工程施工类:土木工程、测绘测量、城市轨道交通、盾构施工、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市政工程、桥梁等相关专业;

安全质量类:安全工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质量管理、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

造价合约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机电物资类:机电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材料、电气自动化、采购管理、物流等相关专业;

职能岗位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需求:

 

需求人数

 

需求人数

预算员

10

安全员

10

盾构机操作

10

技术员

10

机电管理

10

测量员

10

人力资源干事

2

试验员

10

综合管理员

2

质检员

10

材料员

5

施工员

10

财务出纳

2

资料员

5

备注:

1.以上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2.工作地点:浙江省内,主要集中在杭州、金华等;

3.要求应聘人员具有认真细致、诚实正直、吃苦耐劳的品质,项目部岗位可驻施工现场工作;

4.施工工程具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比较辛苦。我们希望您了解和认可施工行业工作特点,有志于长期在该行业发展,有施工现场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公司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签订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入职后享受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距离补贴、年终绩效等福利。后面内容不变。

 

四、福利待遇:

1.应届生毕业后报到纳入培养期,培养期6个月,薪资4000-5000元;培养期结束后纳入岗位制,薪资6000元起;

2.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病假及国家规定的其他法定假期;

3.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

4.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5.享受节日福利、健康体检、距离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生日补贴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林小姐

联系电话:13632407715

联系邮箱:ztcghr@163.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明旭街1号中天大厦9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889号香榭商务大厦12 

 

公司微信公众号:         人力资源: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