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杜时贵副校长率队赴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考察

2015年05月28日 09:29  点击:[]

    为切实提高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的影响力,更好的搭建我院教学科研人员服务地方的平台。5月27日上午,杜时贵副校长率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夏才初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胡云进教授、伍法权教授等一行5人专程赴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考察,联系校地合作事宜。

    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吴德兴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吴院长简要的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认为与我院的合作前景相当乐观,合作领域也相当开阔,并希望能在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等项目中能够开展合作。
    杜时贵副校长对吴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吴院长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的建设进展和科研团队的人员配置。杜副校长希望我院与省交通设计院能进一步商讨今后的合作事项,以此来提升服务社会的理念、提高服务社会的水平。
    夏才初院长向吴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简况,尤其是岩土工程学科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在实际工程方面与省交通设计研究院的加大日常交流的期望。同时,夏院长还鲜明的阐述了高校学术团队服务地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悉,交流会上,与会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上一条:我院获3项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召开建设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山体地质灾害防治协同创新中心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