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1月22日 10:13  点击:[]

11月17日,绍兴文理学院与中厦建设集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厦总部大楼举行。中厦建设集团张国荣总经理、陈国光副总经理、张仕军副总经理、林庆芳总工程师及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中厦集团技术骨干祝佳明,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胡云进、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许孟飞、对外联络处综合科科长王凯、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冯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张国荣总经理和胡云进常务副院长分别代表中厦建设集团和绍兴文理学院致辞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双方一致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和集团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意见大事,特别是给产学研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能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地方服务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创双赢双利的大好局面。

会上,胡云进常务副院长、许孟飞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向中厦建设集团授予了“绍兴文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铜牌,标志着中厦建设集团学校教学实习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双方还就一致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学校和中厦建设集团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基坑与隧道工程专题技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函授招生

返回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