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坑与隧道工程专题技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7年12月11日 14:08  点击:[]

 

2017年12月8号,由绍兴市岩土工程学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承办的“基坑与隧道工程专题技术交流会”在校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7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105位来自绍兴市岩土工程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和科技工作者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计量大学机电学院李青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岩土地质环境安全监测的测量传感技术”,分享了其在岩土工程监测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绍兴市柯桥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何峰教高做专题报告“地铁盾构隧道设计的几点思考”,介绍了其对于单圆盾构隧道的内径问题、单圆盾构隧道的管片耐久性问题、盾构隧道联络通道设计与施工等方面的思考体会。

此外,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魏纲教授、绍兴文理学院夏才初教授、杭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刘恒新高工、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朱良锋教高、华汇工程设计集团张鑫高工就地铁盾构隧道、轨道交通保护、基坑工程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做了大会报告。报告期间,部分参会代表还和报告专家进行了技术讨论,学术氛围浓厚,交流场面热烈。

上一条:立足地方 合作共赢——学校与浙江勤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校与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2283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